close
有很多時候言語
是不足以將心中真正想表達的傳遞給對方

*

日記裡字字無奈
到了現在我還是深深感受

被冠上不孝叛逆等惡名
說不痛不癢也不是
只是仇恨把那一塊掩面起來了

我笑著看待這一切
偶爾一個人在深夜掉眼淚

夢裡
你跟我道歉

你說你還是拖累我們了
我緊抓著你問妳為什麼要這麼做
在他問妳那些問題的時候
你為什麼要替他說話?我真的不懂

我只能抱著你一直哽咽
我不怪妳我祇是心疼妳

心疼你這麼辛苦的以這種姿態生活
我也有點累了

如果可以
我真的能拋下一切嗎…

包括我很不捨的妳
說真的我很沒有把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